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部门、镇街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8     

3月26日,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高度,着眼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本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在更高起点上为推进中部地区崛起、加快建设美丽中部作出贡献。

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看准了就抓紧干”的紧迫感,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拿出实招真招,攻坚克难,在退役军人工作方面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蔡伯祥)

通讯员:蔡伯祥  二审:廖荣斌  三审:訾慧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