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召开信访维稳“三大”活动、禁毒“六进”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5     

3月30日下午,石鼓区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禁毒办主任廖红波组织召开了全区信访维稳“三大”活动、禁毒“六进”宣传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禁毒文件精神,通报2019年全区信访和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读了《石鼓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活动实施方案》。

廖红波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禁毒、信访工作的思想认识。树立信访和禁毒工作都是底线工作的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二是守土有责,坚决落实禁毒信访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加大文件的解读学习,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要实现化解与稳控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三无”创建目标,要把握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形成追比赶超的工作氛围。三是保持优势特点,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协调,提升基层基础。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增强一把手负责制,要健全机制,切实落实镇街信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调动各方面主观能动性。四是努力加强自身学习,增强队伍建设,在学习业务、接访处访,协调处置中做到腿勤、手勤、口勤、脑勤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

各镇、街道信访、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