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如何办出一所名优中学?这个重磅会议给出了思路

来源: 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8     

“石鼓区的基础教育水平,特别是小学教育,在全市是领先的,是一面旗帜。石鼓区不缺区属中学,缺的是名优中学。”

“我认为要办就要办最好。要科学规划、多方论证,努力将学校打造成定位准、起点高、特色鲜明的品牌学校。”

“此次会议让我深刻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举办石鼓一中的高度重视,我认为石鼓一中今年有必要办,而且有能力办好。”

……

4月2日,石鼓区召开了一场高规格重磅会议——石鼓一中办学务虚会,来自全市的中小学校、民办机构以及开发商的10多名专家代表与该区党政领导齐聚一堂,共同为石鼓一中的发展规划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务虚会。

“石鼓一中今年办不办?能不能办好?怎样办好?”会上,颜和平开门见山抛出三个问题,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各位专家用翔实的数据和具体的实例从地理特点、生源构成等方面分析了石鼓一中举办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从引进优质资源、推进集团化办学等方面进行探索,对学校的办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对石鼓一中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颜和平表示,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推动石鼓一中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专家们以战略的思维、全新的视野,为学校的品牌建设提出了真知灼见。专家们的见解有高度、有深度,思路新,眼界开阔,为石鼓一中乃至全区教育事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理念。

区领导谢海蓉、周文源、冯春娥、谢宏、汪衡湘、陈吉红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