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严阵以待,颜和平再次调度全区防汛工作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3     

4月1日下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持召开全区防汛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区汛期天气趋势预测和防汛检查情况,分析今年防汛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颜和平强调,汛期已至,全区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要在“防”上做到“五到位”,所有重点隐患点要排查到位,职责明确要到位,人员明确要到位,物资储备要到位,处置措施要到位。要在“救”做到“三到位”,指挥体制要到位,预案要到位,演练要到位。要在督查上做到位,各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确保各项防御工作到位,同时,对工作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区委副书记谢海蓉对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领导汪衡湘、王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