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角山镇登门走访信访人,多措并举助力争先创优

来源: 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7     

    为积极响应市委、区委提出的“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号召,落实好区信访维稳暨“三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角山镇把化解因征地拆迁引起的信访问题作为深化争先创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到一线接访下访,妥善解决重大疑难信访积案。




近日,角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动靠前解难题,联合石鼓区纪委带领信访工作人员来到鸿昌花园小区,登门走访该镇信访老户凌某。

角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详细倾听了凌某的信访问题及诉求,帮助信访人从理性的角度分析问题、梳理诉求,让信访人相信党、相信政府,同时也对信访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进行了了解。

目前关于凌某的信访问题,该镇及相关单位正在积极调查,理清脉络,找准根源,确保化解工作稳步推进。

角山镇通过变上访为下访、变接访为走访的形式,将党委、政府的关心送到信访人员心中,进一步了解了信访人员的所需所想,掌握解决问题的钥匙,加快推动信访积案化解,为该镇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