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别犹豫!石鼓区民营企业招聘周来啦,3600个岗位等你挑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6     

5月28日,石鼓区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大型室外招聘会在莲湖广场举行,这也是石鼓区2020年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室外招聘会。当天,华意机械、凯信化工、高卫集团、王中王家居等20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600个。

上午8点30分,莲湖广场上已经有不少应聘者准备入场,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求职者要求在进场前主动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充分做好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聚集风险。

“我是今年的应届生,前两天听说这里要举办招聘会,今天大早从家里赶过来了。”家住衡阳县的朱慧是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即将毕业,想在衡阳本地找份工作,在招聘会上,通过工作人员的推荐,成功被王中王家居公司录用了。

在现场,还有很多和朱慧一样的应届生,区人社局关负责人介绍道,应届生的基数本来就大,今年又有新冠疫情特殊情况,就业竞争压力大,建议应届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据悉,石鼓区还将通过集中宣讲和走访企业等形式,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用工需求、招聘难点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建议,向企业全面宣传石鼓区支持民营企业稳定和发展的惠企政策清单,帮助用人单位申请和享受相关就业扶持政策。(陈毅罗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