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社区网上信访,构建快捷通道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5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提升网上信访的知晓度,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信访格局,6月19日上午,人民街道向阳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开展了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发放网上信访宣传资料,介绍网上信访受理范围,讲解网上信访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国华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耐心的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为群众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现场共接待来访群众20余人。

“网上信访”是指由信访部门构建在互联网上向党委和政府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求的信访平台,具有公开透明、快捷高效、成本低廉、方便简单等特点。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张贴宣传挂图1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