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81岁的老党员助阵抗疫宣传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7     

长青社区是一个老旧小区,疫情防控的任务艰巨。长青社区有着多年党龄的81岁老党员万孝依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将走访摸排等工作落细落实,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认可。

“只要党和人民有需要,我这身体还硬朗,保证一马当先。”这是长青社区有着多年党龄的81岁老党员万孝依坚守疫情防控宣传的锵锵誓言。

在新的疫情防控以来,老党员万孝依第一时间向长青社区党支部申请参加疫情防控,同时他还写了多篇宣传抗击疫情的文章,提醒大家一方面不能放松警惕,要巩固前段疫情防控成果,一方面他带领辖区居民一起动手,清洁消毒督促劝导.

万孝依这位老党员,以自己的方式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充分彰显一位老党员的爱心和责任担当,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以身作则彰显党员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