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0     


6月30日,石鼓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肯定了两个报告,要求区政府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成效,改进工作思路,提高项目审计效率,加快审计进度,突出审计工作的重点,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加强预算决算管理和审计监督。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度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职情况相关事项的报告,决定16名同志分别以会议报告和书面报告两种形式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

会议决定接受朱建社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接受彭昭醒、杨雅茹辞去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李久扬为石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曾广彪为石鼓区民政局局长,任命姚礼来为石鼓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主持会议,副主任冯春娥、宁华梁、彭爱民、刘卫国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龚建民,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顺武,区人民法院及区政府办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