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潇湘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石鼓书院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16:14     

为使辖区居民群众深入了解禁毒知识,6月29日上午,潇湘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主任、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以及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在石鼓书院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张贴禁毒宣传画,给现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折页、禁毒购物袋、禁毒宣传手册和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温馨提示的小扇子,在书院、各大药店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口号。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现场授文讲法,认真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条文,详细介绍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负面影响,耐心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疑惑。活动吸引500余人参与,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折页等600余份。

活动现场潇湘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潇湘街道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通过不断的禁毒宣传,提升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