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讲党课”活动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4     


7月1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讲党课”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石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砺同志授课。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王砺同志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将石鼓区打造成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