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与省六建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来源: 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09-03 10:36     

 

掌上衡阳客户端石鼓频道9月2日讯(通讯员唐成)    今天下午,石鼓区与省六建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颜和平会见了湖南建工集团副书记陈克军、省六建公司董事长陈光乐一行,双方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西湖公园棚改、雁栖湖片区开发等议题进行深入洽谈。

颜和平对陈克军、陈光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石鼓区提出了“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的全新战略定位。老旧小区改造、棚改项目、新片区开发建设等民生工程是“宜居”的核心内容,要求在安全、高质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锦绣新石鼓”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陈克军表示,感谢石鼓区委区政府对湖南建工集团、省六建的支持。石鼓区致力于建设更美丽更宜居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执行力让人印象深刻。集团公司有责任也非常愿意深化合作,将根据相关规定,公开公正地积极参与项目投标,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打造安全放心的精品工程,不辜负石鼓区委区政府和居民群众的期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