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召开雁栖湖项目调度会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4     

 

9月3日上午,石鼓区召开雁栖湖项目调度会,专题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再加压、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斌主持。

会议听取了雁栖湖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水体治理、征拆安置、相关单位搬迁、片区规划调整、桥路建设、招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交办了任务清单。

“雁栖湖片区开发是石鼓区的财富,是建设‘锦绣新石鼓’的重要举措。”刘浪指出,雁栖湖项目作为全市城区政府自主实施的最大项目,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要坚定信心,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下一步,刘浪强调,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内容,设立时间节点,提升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执行力;要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同合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要强化保障,做好新项目规划设计、招商招标、建设启动等各项准备以及资金保障监管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平稳推进。

区领导陈国春、彭爱民、刘孝成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