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鼓舞人心提士气!颜和平看望慰问征拆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09:22     

夜幕降临,城市逐渐归于宁静。在石鼓区各征拆一线,队员们仍在忙碌地工作:下户摸底、做方案、谈协议……时间很紧,任务很重。

9月8日晚上,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先后来到五一、合江和黄沙湾街道拆迁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征拆一线的工作人员,激励大家在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的发展热潮中,展示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这么晚还在努力工作,十分辛苦!”每到一处,颜和平都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征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但也最能体现一个干部能力、作风、精神,需要特别敢担当、特别讲奉献。大家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去,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认真细致做工作。要把拆迁安置政策解释好、解释透,同时把华侨城项目宣传好、宣传到位,赢得他们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华侨城项目对整个城市形象和品质有提档升级的作用,眼下拆迁工作是推动项目建设的关键,请大家带头配合拆迁,区委区政府一定不损害大家的合法利益。”在合江街道拆迁指挥部,颜和平同正在签约的群众交流时指出,要相信党委政府、依靠党委政府,多一点对项目的全面理解和支持,争取让项目早一点实施、大家早一点受益。

区领导谢海蓉参加慰问。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