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17:33     

9月11日,石鼓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棚户区和旧城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异动和补选的区四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决定于9月14日至15日召开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聂文化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决定、高鸿升辞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会上,高鸿升说,这几年区人大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亮点,做到了在群众中有作、有为、有权威,政治建设有高度,服务大局有深度,依法履职有力度,服务民生有温度,代表工作有深度,工作创新有维度。虽然已经辞去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以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要求自己,继续关注区人大的发展动态。

颜和平在讲话中,向高鸿升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崇高敬意,对即将接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刘红丹以及区人大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和要求。颜和平指出,这次市委对石鼓区人大主要领导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石鼓各项工作的关怀和重视。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开拓创新,依法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在刘红丹同志的带领下,勤于履职、奋发进取,把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建设现代产业强区上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人大力量。

高鸿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春娥主持相关议程,副主任陈国春、彭爱民、宁华梁、刘卫国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刘红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建民,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聂文化,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角山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彭传忠李鑫廖辉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