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坚决守好“安全大门”!颜和平督查疫情防控、节假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08:44     

2月8日,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率队深入辖区部分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卫生院等督查节日保供、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角山镇卫生院,颜和平实地查看医院门诊、发热门诊和核酸采样点的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了患者就诊流程和核酸采样安排等一系列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并加强自我防护,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返乡和返衡人员提供方便。

“进货路径的消杀是怎么安排的?”“相关的宣传都到位了吗?”在佳惠超市,颜和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节日市场供应、冷链食品进货把关、台账管理以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了冷链食品和进口食品的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消杀以及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情况记录。他强调,市场、超市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同时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加,人流量随之增多,要做好群众生活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监管,坚决把好市场、超市“入口关”,加大对进货渠道的监管和物品核酸检测,严格落实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

当天,颜和平还前往爱丽斯星宴会、隔离宾馆四季酒店督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区领导吴颖参加督查。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