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委书记、区长给大家拜年啦!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1-02-18 16:58     

新春来临,我谨代表石鼓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石鼓的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石出蒸湘攻错玉,鼓响衡岳震南天。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石鼓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战疫情、战复工、战脱贫、战小康,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都是好样的。一年来,石鼓发生的变化、经受的考验,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任何时候都必须讲政治,任何时候都要争先创优,任何时候都要团结实干,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底线。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2021年我们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气魄推进项目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锦绣石鼓安宁和祥!祝福市民朋友幸福安康!

大家好!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石鼓区人民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奋力开启“锦绣新石鼓”的起步之年。对成绩最好的总结,是书写新的成绩;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拼”的作风,紧扣巩固脱贫攻坚,聚力乡村振兴,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城建城管、乡村治理等方面持续用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