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刘浪走访调研部分企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1     

2月23日上午,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锦绣新石鼓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亿汽贸城,刘浪实地察看周边在建道路,详细了解企业招商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道路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竣工通车;企业要加大招商力度,抓好项目建设,优化营销管理,保障市场繁荣发展。



在中油金鸿,刘浪参观华南调控指挥中心,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诉求。他指出,天然气供应是社会民生事业,要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全力支持配合天然气管网改造升级,不断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君玲食品,刘浪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销售、工艺技术、推广研发等情况。他强调,要继续严守食品卫生安全底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坚持守正与创新并举,主动适应消费升级趋势;要深挖传统食品的历史文化内涵,让美食延续记忆、用味道留住乡愁。

为企业搞好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要进一步密切‘亲’‘清’政企关系,把市场做得更旺、环境做得更优、项目做得更好。”走访中,刘浪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多了解企业所需,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

区领导张斌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