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中共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区委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17:33     

7月27日,中共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会议并就下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海蓉参加。

会议应到区委委员27人,实到区委委员25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石鼓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酝酿了下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提交石鼓区第五次党代会进行选举;确定了耿保民等12名同志为石鼓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市委审查,审查通过后,将提交石鼓区第五次党代会进行选举。

会上,区领导吴颖就《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作了说明;区领导梁宇琦就《中国共产党石鼓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作了说明;区领导刘知生就石鼓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作了说明。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