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颜和平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0:49     

9月23日下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赴区纪委监委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与新一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颜和平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他说,近年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紧扣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石鼓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离不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区委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区纪委监委工作,关心区纪委监委干部队伍建设,当好坚强后盾。

颜和平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风肃纪反腐任重道远,必须保持定力韧劲,时刻心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

颜和平从三个方面对新任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

颜和平强调,要突出政治属性,严明政治纪律,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聚焦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开展政治监督,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突出专责职能,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大项目推进、重要工作落实,实现办案工作新突破,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突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升综合素养、强化自我监督,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区领导梁宇琦作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区领导吴颖参加。(程曦)


编辑:贺文韬

校对:唐成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