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 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09:02     

9月30日下午,石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海蓉参加。

会上,颜和平从要着重把握“过去五年我们干了什么?”“未来五年我们要干什么?”“这样布局是为了什么?”“实现目标要怎么做?”四个方面,详细传达学习了市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全市贯彻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颜和平指出

市党代会报告对未来五年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市今后五年乃至未来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市党代会的报告,要悟透其内涵、吃透其精神,尤其要学懂弄通“三强一化”这一重要方略,确保大会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在砥砺“三强一化”建设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关于市党代会的宣传,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媒体广泛宣传等多元方式,自上而下、由点及面全覆盖层层传达,让“三强一化”深入人心。要认认真真地思考关于石鼓的贯彻落实思路举措,抓紧调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任务,设置工作清单,抓好目标细化、量化,迅速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兢兢业业做好当前工作,统筹兼顾抓好经济发展、产业链和重点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落在细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唐成)

编辑:贺文韬

校对:唐成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