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聊发展、解难题,颜和平深入松梅村面对面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05 09:29     

石鼓融媒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程曦)小板凳坐拢来,知心话摆一摆。11月4日,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深入黄沙湾街道松梅村召开屋场恳谈会,聊发展,解难题,在轻松互动交流中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20余位群众代表围坐一起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真希望主体已经建成的安置房能尽快分配好,让我们早日住进去。”党员代表杨祚永第一个发言。“希望村两委能牵头发展实业,盘活村级集体经济,让咱们‘钱袋子’鼓起来。”“不能让非法信访者得利,不能让老实人吃亏。”江兴俊、朱向角、胡菊光、江超群等村民代表,围绕拆迁安置、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纷纷打开了“话匣子”。



颜和平认真倾听大家的诉求与建议,用接地气的语言同村民们分享了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加快“三强一化”建设,建设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这个目标,谋发展、解难题。他强调,发展贵在干群之间相互理解支持,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松梅村有优势、有基础,要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让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我们手中实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耐心做好有关政策解释宣传,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区领导李一帆、吴颖参加。


作者:程曦

责编:唐成  李文恋

来源:中共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