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石鼓区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10-17 20:44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石鼓区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与全体在家区领导一同观看。

上午9点50分,全区各级党组织的与会人员齐聚大屏幕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的召开。直播过程中,全体人员始终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并对报告中的精彩论述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会盛况点燃了区直各部门及各镇(街道)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干事热情。石鼓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加强理论宣传宣讲、新闻宣传阐释、网上主题宣传和社会宣传,融合文艺创作演出,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思想之光照亮石鼓高质量发展之路。

黄沙湾街道进步社区第一书记洪朝阳说,作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多俯身、多倾听;将坚定“四个自信”,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福利,把党的政策和关心在社区基层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讲话让我热血沸腾,倍感振奋。做为肖石月烈士的后辈,我将始终不渝地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努力工作,争做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巡察战线精兵。”区委巡察办干部肖伟说。

2022年选调生李雪静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震撼,无疑是对全世界中华儿女心灵的凝聚与振奋。作为一名选调生,我更加坚定了要牢牢扎根基层的信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重担”稳稳放在肩头,一步一个脚印,坚定走好基层工作每一步。”

人民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杨伟飞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民教师,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