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情暖五一 ,致敬劳模,颜和平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代表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2     

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看望慰问部分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退休教师杨云桂从事体育教学36年,先后17次被评为各级先进教师和体育标兵,1989年5月获“湖南省特级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同年9月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她培养输送到各级体校的学生有140多名。“我现在有空就会看书,越看越有劲,越看越有意思。”在杨云桂家中,颜和平握着老人的手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得知老人精神、身体状况良好,颜和平欣慰地说,感谢您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福您身体健康、生活更加幸福。

湖南省劳动模范王积衡老人年轻时扎根基层,为村里各项建设奔波,在他的带领下,松木村的新农村建设变化显著。当颜和平来到老人家中时,老人激动地说:“每逢节假日你们都想着来看看我,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颜和平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眼下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区领导李一帆、刘知生参加有关调研。


编辑:李霞

二审:程曦

三审: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