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石鼓区五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9     

5月22日,石鼓区五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在合肥开班。来自各个行业的100余名区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聆听授课,共话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文化主持。

谢海蓉寄语人大代表,要有更高的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和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始终与党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有更好的习惯,勤学善学强本领。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用好法定权力。要有更大的作为,尽心尽力履好职。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依法履职尽责。要有更强的意识,用心用情服好务。不断丰富和拓展联系群众的渠道,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有更严的标准,率先垂范树形象。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树立石鼓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授课专家给大家带来了《国际形势与我国对外战略》的专题辅导,正式开启培训第一课。


编辑:李霞

二审:唐成

三审: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