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石鼓动态

谢海蓉“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4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先后来到角山中心幼儿园、三星小学看望少年儿童,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踏入角山中心幼儿园,谢海蓉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园情况、查看校园整体环境。正值孩子们晨间户外锻炼活动时间,谢海蓉热情地跟孩子们打招呼,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在游戏中挑战探索、释放天性,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来到三星小学,少先队员们为谢海蓉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学校操场,孩子们正在进行精彩的庆祝演出,谢海蓉对大家的表现连连称赞,并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随后,谢海蓉与教育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落实“双减”工作和开展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情况。她强调,学校要继续营造特色办学的浓厚氛围,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学习好,为成长为未来国家栋梁打下坚实基础。

慰问中,谢海蓉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每一位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和责任。要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强化资源保障、政策供给,全心全意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教好家门口的每一个孩子。

区领导陈沧参加。

编辑:李霞

二审:唐成

三审: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