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与湖南建工集团深入对接洽谈合作

来源: 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0-03-27 15:24     

3月26日,石鼓区与湖南建工集团就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寻求合作新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区委书记颜和平,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参加座谈会。

颜和平说,湖南建工集团作为省内的行业翘楚,有实力有信誉,大型国企与政府目标一致,双方合作基础和优势明显。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当前迎来了经济发展的最佳机遇期,省建工集团和石鼓区都需要实施重大项目来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双方本着互信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重点在基础设施、土地开发、棚户区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有更多合作。石鼓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期待更深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克军感谢石鼓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省建工集团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力度,更多地参与到石鼓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区领导郑建芳、张斌、彭爱民,省建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勇军,省建工集团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陈光乐等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