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颜和平“四不两直”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09:09     

5月17日上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角山镇,随机进村入户,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是否真正沉下去了?问题是否都整改到位了?群众是否满意了?”带着这些问题,颜和平轻车简从,先后来到角山镇和平村和利民村,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情况。在走访慰问贫困户唐卫红、唐达一、黄富新和非贫困户唐显锡、唐达员、朱章碧家庭时,颜和平一一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支出、劳动就业、住房医疗等情况。在了解到受惠于各种扶贫政策,村民日子越过越好的情况后,颜和平十分高兴,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颜和平肯定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决不能有任何松懈大意的思想,相关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较真碰硬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群众的满意度,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的胜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