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这场座谈会,给石鼓区房地产企业家们吃下了“定心丸”!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0     


5月27日上午,石鼓区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就助推房地产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


“石鼓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房地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带动消费、拉动市场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会上,颜和平的话掷地有声,传递出坚定不移支持房地产企业发展的强烈信号,更为房地产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当天,来自华乾置业、北建理想城、鸿豪城、金泰雁栖新城、耀江花园、大汉·鸿雁云府、万阳和府、华瑞园、汇丰时景、帝景山庄、玫瑰园、金钟君悦城、奥园1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与颜和平、刘浪等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发声。

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企业家代表说的最多的,是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颜和平、刘浪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对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对相关问题逐项作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企业吹哨,部门报道!”颜和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与企业家站在一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教育配套、手续办理、矛盾化解、宣传等方面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颜和平希望广大房地产企业一定要坚定投资信心,主动担当参与解决问题,理解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高标准做好创文创卫工作,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刘浪表示,房地产企业要坚定信心,对当前政策、市场和投资石鼓要有充足的信心;要追求品质,打造品牌和精品工程,既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追求社会效益,同时要注意防范风险,依法依规推进工程建设,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认真梳理好企业的问题建议,以最快和效率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

“这次座谈会,让我深切体会到石鼓区对房地产企业的重视和帮扶,吃下一颗定心丸,感到很振奋。”耀江花园相关负责人林贤美说,她要马上把这些消息带回公司,号召大家鼓足干劲,助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区领导张斌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郑建芳、赵伟、张斌、王砺参加会议。(陈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