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衡阳市石鼓区12件文艺抗疫作品在湖南省大赛中获奖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6-09 15:37     

6月3日,记者自衡阳市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艺抗疫情·云游湖南”主题作品创作和征集活动中,石鼓区有12件抗疫作品获奖。

据了解,活动启动以来,石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征集选送参赛作品,此次共有12件抗疫作品在湖南公共文旅云上展出,同时被评为大赛优秀作品。参赛作品有歌曲《我们风雨同行》,篆刻《风雨同舟》《天佑中华》,书法《同舟共济》《鹧鸪天·致敬钟南山》,动漫视频《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儿童画《防疫抗疫》《樱花浪漫再相会》等。

这些优秀作品无一不传递着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定决心,进一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凝聚精神力量,营造了正能量宣传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