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三把“钥匙”解锁工作难题,颜和平调研区住建局工作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6-15 17:41     


6月13日,颜和平深入区住建局,调研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城乡环境提质等各项工作,勉励区住建局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今天我们主要是来帮大家解决问题,请大家敞开心扉谈。”调研会上,颜和平开门见山道明来意,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区住建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请相关部门出谋划策,集思广益。

就如何解决当前工作难题,颜和平支招要用好三把“钥匙”。他强调,要用“内部挖潜和外部借力”的“钥匙”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在内部积极探索“AB角”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骨干作用;在外要善于借领导的力,借基层的力,借上级主管部门的力。要用“严管和厚爱”的“钥匙”保障队伍建设,以从严管理推动担当,以关心关爱激励担当,既要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行为,又要关心干部的思想、工作、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用“全面把握和重点抓好”的“钥匙”理清工作思路,综合性工作要全面把握,按规定时间节点和要求把工作做到位、做扎实,特别要集中力量抓好棚改、旧改等重点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