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颜和平督查创文创卫工作,去了这些地方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6-16 09:15     

6月15日,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街道督查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奋战在一线的“衡阳群众”和创文创卫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今天,来办事群众多不多?”“群众满意度高不高?”……颜和平首先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察看大厅内的公益广告宣传栏、便民志愿服务、一米隔离线、环境卫生等情况。当看到干净整洁的柜台、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宣传栏、有序的志愿服务,颜和平对此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政务服务中心要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对外展示石鼓好形象。

来到牛角巷社区,颜和平随手拿起社区的创建资料,询问社区工作人员和联点干部创文创卫知识。颜和平对社区不放过每一个创文创卫细节的做法予以表扬,并要求社区要继续保持好环境的提升,全面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打造创建亮点。

演武坪小学内设有多处文明标语、宣传牌和展板,还针对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设计活动,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颜和平充分肯定该校做法,并鼓励学校要继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融入到丰富的教学活动中,让文明新风滋润每一个孩子及家庭。

当天,颜和平还查看了部分建筑工地、居民小区等地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整改成效。

区领导朱永忠参加督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