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庆“七一”,颜和平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1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以“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讲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

“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必须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颜和平从政治建设“问题在哪?方向在哪?着力点在哪?”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石鼓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颜和平强调,要在“学”字上下苦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干”字上形成硬导向,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给干事的干部提供广阔的舞台;要在“新”字上有大作为,要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努力创新创优;要在“严”字上有真动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问效问责,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

“九九如一,恰是风华正茂。在这样的日子里,聆听这样一堂党课让自己更加牢记了初心和使命。”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将学到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干事担当,力促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