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决胜倒计时,刘浪就创文工作暗访督查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0-09-01 16:35     

8月31日下午,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辖区部分测评点暗访督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标对表抓整改,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每到一处,刘浪都就环境卫生、车辆规范停放、氛围营造等方面仔细检查,认真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成效。在北建·理想城,刘浪查看了建筑工地防尘措施、建材摆放存储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员工宿舍及工地食堂、后厨等短板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在演武坪社区,刘浪查看了墙体亮化情况,并就周边文明宣传标语及设施、楼道路灯和堆物、消防器材、电线电箱等,一一仔细检查;在十家村农贸市场,刘浪重点检查了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和内部各摊位卫生、食品分类储存加工状况,向经营业主了解经营状况,现场宣传创文知识,希望业主共同维护良好环境卫生,提高自觉性和主动性。

刘浪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真正到了决胜时刻,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提高认识,将创文工作常抓不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落细工作任务;要坚持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和长效化管理,以问题为导向,注重细节补短板,要立行立改解难题,不断巩固创文成果,全力以赴打赢创文决胜仗。

当天,刘浪还前往都司街小学、青少年宫等地督查。

区领导周文源陪同督查。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