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公安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0     

9月7日上午,石鼓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强调,要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建警之魂,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队伍警旗授旗仪式和习近平总书记致训词视频,并面向警旗重温了入警誓词。

颜和平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为建设法治石鼓、平安石鼓、锦绣新石鼓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要敢于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精神抓实教育整顿,坚持聚焦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聚焦突出问题,务求整顿实效;聚焦队伍建设,强化能力提升;聚焦制度完善,突出标本兼治。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注重示范引领,强化分类指导,坚持统筹兼顾。

会上,分局巡逻大队、合江派出所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下发了《石鼓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方案》《石鼓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

区领导郑建芳出席会议,区领导梁宇琦主持会议,区领导李久扬做动员报告。

(程曦  吴红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