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刘浪赴湘潭考察洽谈恒大养生谷项目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10:47     

 

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区,打造锦绣新石鼓,进一步促进石鼓区康养产业做大做强,9月8日,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同衡阳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唐中赴湘潭考察恒大养生谷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石鼓区外向型经济持续发展。

刘浪先后前往湘潭市在建的养生谷公寓和恒和康复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已开业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洪嘉琪陪同考察,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养生谷项目落地石鼓进行了深入洽谈。

刘浪指出,养生谷项目非常符合石鼓区的发展要求,石鼓区独特的地理交通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将为双方的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养生谷项目洽谈对接力度,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受益。

区领导吴颖参加考察。

(唐成  刘子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