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4     

9月15日上午,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0人,请假17人,实到143人,符合法定人数。

颜和平、刘红丹、刘浪、谢海蓉、高鸿升、龚建民、刘知生、陈国春、冯春娥、宁华梁、彭爱民、刘卫国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刘红丹主持会议。

上午九点,刘红丹宣布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衡阳市石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办法》。

不是代表的区委常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区监察委、法检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正科级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行政负责人,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括区纪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担任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的老同志列席大会。(廖辉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