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治建设考察组对石鼓区政法系统进行政治建设考察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1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9月16日,石鼓区配合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设考察见面会召开。市委政治建设考察组组长、驻衡阳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宏发及市委政治建设第五考察组其他成员、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

会上,考察组就做好政治建设考察的相关要求及考察涉及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杨宏发指出,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政治建设考察工作;政治建设考察必须聚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建设考察必须最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通过政治建设考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

颜和平表示,感谢市委政治建设考察组领导对石鼓的关怀与指导,石鼓区一定会认真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石鼓政法队伍政治素养,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以最好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保障考察工作在我区顺利开展;要正视问题、认真整改,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全面推动政治建设考察成果转化应用。

刘浪表示,此次考察,既是对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工作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汇报机会和改进工作的机会。政法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服从考察组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自我监督、自我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考察成果。

区领导龚建民、刘知生、李久扬,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