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刘浪调研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

来源: 区新闻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6     

12月2日上午,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深入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区项目建设管理及评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在全面听取了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的发言后,刘浪指出,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是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年轻队伍,自挂牌成立以来,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明显,特别是紧紧围绕服务全区项目建设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牢了财政资金关、评审程序关和廉政风险关,有效确保了全区财政资金规范安全有效运行。

刘浪强调,做好项目建设监管工作任重道远,区财评中心和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对项目建设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各部门要加强配合,整合力量,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服务职能,提高财政资金监管水平。

刘浪要求,要扎紧制度笼子,与时俱进更新和完善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办法,优化和健全项目建设管理流程,实现项目从立项到结算的全过程监管,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既相互监督,又协同配合,为优化评审环境,细化评审流程形成合力。要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评审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和搭建财政投资项目管理系统信息平台,破除项目“信息壁垒”,打通项目“信息孤岛”。要打造一流团队,要攻破专业关,通过整合专业人才,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评审力量。要守住廉政关,区财政投资评审服务中心要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树牢廉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为打造锦绣新石鼓贡献力量!

(唐成 王一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