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着力破解基层困惑,颜和平深入中心城区社区调研

来源: 区委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7     

9月7日下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深入中心城区部分社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干部心声诉求,了解基层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减负担、增动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破解基层困惑。

颜和平先后来到潇湘街道蒸水社区和长青社区。社区干部围绕疫苗接种情况核查、综治民调、禁毒、创文、社区治安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社区工作方法成效、存在困难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颜和平对相关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区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颜和平指出,基层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重要工作,要固本强基、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着力破解基层困惑。颜和平寄语街道社区干部,大家身处基层第一线,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关键环节,经常上门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非常辛苦。但大家要换位思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委会统筹考虑,从减负、增动两个方面加强基层建设,使党心民心更加凝聚、干部作风更加务实、干事创业环境更加优化。区领导吴颖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