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倾听一线教师心声 石鼓区召开教师代表恳谈会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3 09:07     

11月22日下午,石鼓区召开教师代表恳谈会,区委书记颜和平与教师代表、教育工作者们深入交流,倾听一线声音。

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双减”“规民”“教师减负”等热点话题及教师“急难愁盼”事项进行发言,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颜和平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他说,各位教师代表的心声及感想中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让人深受教育和感动。


颜和平指出,双减”工作是社会广泛关注的民生大事,推进“双减”工作势在必行,要学会换位思考,理解各行各业都不容易,积极主动作为。他强调,要完善相关政策配套,尽快制定出台全区“双减”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包括课后服务收费在内等相关政策。要深入基层,认真了解各学校实情和老师的所需所求,多方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好教师工作强度和待遇问题。广大教师要调节好自身情绪,放下“包袱”继续前进,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在实践中突破困境,走出一条新路子。


区领导李一帆、吴颖、陈沧出席会议。(程曦  赵古月)

编辑:张添  武涛涛  程青


校对:程曦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