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22 08:24     

12月21日,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颜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参加。


前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聆听中央宣讲团、市委宣讲团的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自学和宣讲,并撰写了学习心得。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自身职责及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颜和平认真倾听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大家对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


颜和平指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准确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带着感情学、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要层层组织学,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学,贯通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学,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颜和平强调,学习领会要更深一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意义深远,要通过学习贯通把握历史、现在和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为开创石鼓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宣传宣讲要更进一步。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将会议精神讲全、讲透、讲实,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干事创业要更实一分。要将所有的学习成果,体现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上来,要学而用之、起而行之,将学习热潮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成)

编辑:罗瑶

校对:程曦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