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1-24 08:38     

1月21日,石鼓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海蓉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浩出席。


颜和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悉心指导下,高站位谋划、高规格推动、高标准示范、高频率宣传,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


颜和平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内涵,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要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为什么要学党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学什么,解决党史如何学的问题,继续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持续发力,奋力在建设“锦绣新石鼓”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高站位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到原原本本“学党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真真切切“悟思想”,宣传宣讲入脑入心;扎扎实实“办实事”,民生福祉日益增进;勤勤恳恳“开新局”,发展态势稳步向好,坚持深学笃行、对标对表、以上率下、分类指导、人民至上、守正创新、知行合一。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推进“锦绣新石鼓”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历史担当,在推动石鼓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强化革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谢海蓉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尽心竭力增进人民福祉,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动资源力量进一步向基层一线倾斜、向基层治理聚焦,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要担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驰而不息开展作风建设。


区领导李一帆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领导刘知生、李镇东参加。


(程曦)

编辑:罗亮华

校对:程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