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召开财税收入调度会,颜和平强调:高质量推进财税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4-19 10:03     

4月18日下午,石鼓区2022年二季度财税收入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并强调,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拓宽工作思路、深入研究方法,高质量推进财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财政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财税收入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完成二季度税收任务的主要举措。颜和平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就抓好财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颜和平说,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面对严峻形势,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完成了一季度的财税任务,很不容易。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不躺平,充分挖掘财税增收潜力,堵住各类税收漏洞,确保实现财税工作“双过半”,坚定不移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紧盯征管不手软,专班研究找税源,多措并举挖税源,掌握情况、打开思路、创新方法、依法用法,实现“分析要在行、颗粒要归仓”。要培育财源不放松,不遗余力地推动项目建设,真心真意地培育市场主体,尽心尽力地抓好争资争项,用心用情地开展招商引资,努力增加投资量、主体量和财税量。要强化调度不懈怠,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措施不动摇,区领导和职能部门要定期研究调度,各镇街要积极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和办法,推动财税收入量质齐升。

谢海蓉对全区第一季度财税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松紧适度、紧盯目标”三个原则,推进财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奋斗,高质量财税建设要务实作为,可用财力的保障要全面作为,可持续财税要高质量作为,切实做好高质量财税工作,促进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彭华主持,区领导吴颖参加。

(唐成)

编辑:罗瑶

校对:唐成

责编:李文恋

监审:罗飞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