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颜和平督查防汛备汛和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6-05 11:47     

新石鼓客户端6月4日讯(通讯员 陈毅)6月4日傍晚,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带队深入辖区相关镇(街道)督查防汛备汛和值班值守工作。

听介绍、问情况、看细节……颜和平先后来到华源市场、长青路10号、阀门厂家属区、青石村燕子冲组等现场查看,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值班值守和地质灾点监测巡查等情况。

颜和平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细化各项应急预案,未雨绸缪,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人员值守、隐患排查,密切关注降雨动态,对关键部位要重点巡查,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王砺、陈沧参加。


作者:陈毅

责编:罗亮华

来源:中共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