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石鼓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6月11日开考 颜和平、谢海蓉到考点巡考

来源: 中共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09:05     

新石鼓客户端6月11日(通讯员 程曦)6月11日,2022年石鼓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先后来到博文高级中学考点巡考。

在博文高级中学考点,考场外拉起了警戒线,悬挂着醒目的标语横幅,考场纪律在展板上公布,应急预案一目了然。每到一处,颜和平、谢海蓉都询问了解了考点考前准备情况,实地查看考点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详细了解了考点安保措施落实、安检设备配备、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随后,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下,颜和平巡查了部分考场,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察看,严防舞弊现象发生,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设1个考点134个考场,共3986人参加考试,计划招聘50人,平均录取率为79:1。为维护公平公正的人事考试环境,还在每个考场配备手机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器,并在各考点配备身份证鉴别仪、执法记录仪。

区领导李一帆、彭华参加。


作者:程曦

责编:罗亮华

来源:中共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