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走,到企业去!石鼓区部署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6-17 22:04     

6月17日,石鼓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动员培训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拥抱市场主体、服务市场主体、稳住市场主体,更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海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清醒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对标对表落实上级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助企纾困加快石鼓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是自我革命不断优化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要紧盯重点环节,聚焦关键领域,全力推动全区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全力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全力打造“收益更大化”的政策环境,全力打造“投资更放心”的社会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考评,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做到责任传导上要再压实,氛围营造上要再发力,督查考评上要再从严。

会上,区领导彭华宣读了《石鼓区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及石鼓区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五大活动方案、政务通报;区领导陈沧传达宣读了《石鼓区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方案》。

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表态发言,角山镇作经验交流发言。培训会上,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税务局解读了相关惠企政策。

(程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