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万名干部联万企”工作组督导石鼓联企工作

来源: 中共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08:31     

新石鼓客户端6月22日(记者 唐成 通讯员 任晓军 )6月21日,省统计局贸易处副处长孟强率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四工作组第三小组一行到石鼓区督导联企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参加。

会上,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业、现代服务业、批零住商、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等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政策落实情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企业的诉求,并对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指导企业用好惠企政策。谢海蓉向省督导组和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全区联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用地、融资、基础设施建设、租金减免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办。

6月17日至21日期间,工作组一行还深入王一集团、华辰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以召开企业座谈会等方式宣传惠企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石鼓区自2021年就全面推进了“大走访”工作,由区级领导联系走访103家重点企业、由区直部门领导联系走访204家重点企业,并组建了20多个专项服务小组,“点对点”对各重点企业和项目进行帮扶,及时为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开展以来,全区迅速选派了103名干部对全区四上企业和中小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将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将问题摸排上来,并分类分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唐成 任晓军

责编:唐成

来源:中共石鼓区委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