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营造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颜和平到各街道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2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先后深入青山、潇湘、人民、合江、五一街道,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并同街道有关同志座谈交流。

每到一处,颜和平都认真听取了街道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工作,自觉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首要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颜和平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深刻认识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容不得半点含糊和丝毫懈怠,要以石鼓一域稳定为全局稳定添彩,做到“弦要绷紧、心中有数、责任上肩”。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领域,多做分析研判和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合力量和资源解决问题,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常态激活“五全一常态”“五步一规范”等机制,联点区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街道要强化统筹、建设“堡垒”,各区直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督查室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当天上午,颜和平还调研了青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区领导易维、刘志丹参加部分调研。

(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