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鼓动态 > 图片新闻

维护大局安全稳定和谐,谢海蓉深入中心城区调度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1 10:59     

9月20日,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先后前往人民街道向阳社区、潇湘街道司前社区和演武坪社区,现场调度常态化核酸检测、综治民调、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在向阳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谢海蓉现场查看核酸检测组织流程、现场秩序和防护措施,详细了解检测人数、力量配备、采样能力等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采、送、检、报效率,规范现场秩序,落实防控措施,并加强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在司前社区,谢海蓉仔细查看宣传手册等物料,认真听取综治民调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支招,提出解决困难问题的思路与方法。在演武坪社区,谢海蓉现场查看社区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工作并给予肯定。她要求,要明确管理责任主体,保障充电桩的日常使用和维修工作;并要加强宣传,引导居民自觉远离私拉乱扯电线充电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调度会上,谢海蓉指出,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和谐,是对党委政府和基层党组织政治意识、政治安全、政治能力的检验。她要求,要提高认识,秉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从维护大局稳定的高度,正确看待综治民调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用更好的工作状态、更浓的工作氛围、更强的工作落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讲究方法,将“同心、解困、提升”三个工作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汇聚全区干群的心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宣传引导居民正确对待综治民调测评进行了具体指导。

区领导王砺、郭卉参加。

(唐成)

相关阅读: